我不是討厭

也不是喜歡

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應該是累了

所以我想放棄

沒有任何猶豫

因為已經慎重考慮過了

這種

連朋友都沒有下落的感情

我不要

而我

經過了長時間的抗爭

我贏了

我成功了

我對他已 經沒有感情了

這好像是我

真真切切的

愛過ㄧ個人

好像是我的初戀

有一點可惜

又有一點不捨

但我以下定決心

我不做沒把握的事

別說我

冷血

但我太怕受傷了

所以

我決定

不愛了

永遠不再愛了

除非

我確定

他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4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